【112.11.17_課程講義下載】

課程名稱

LC-MS SQD2液相層析質譜儀 新進儀器推廣教育訓練】

課程內容**儀器基礎原理介紹與應用課程 (含分析結果判斷)

時間:1121117 () 09:00-12:00

地點: 勵學大樓3樓半視聽中心

特色及應用

液相層析質譜儀是個重要的分子結構解析之儀器,應用於化學、生物、醫學及環境檢測上。

所提供的分子結構資訊,不僅可幫助研究人員對研究的不管是大分子如蛋白質結構

或小分子如小分子藥物或有機金屬錯合物,都能有所解析。

另外,在環境檢測上亦提供了高靈敏度且快速的解析。

更重要的是,藉由快速的結構解析資訊,更能加速研究人員的研究進展

並藉由獲取資訊,幫助研究人員去設計更有效的分子結構,解決更多科學上的重要議題。

SQ Detector 2

l  IntelliStart™ 可保證最佳系統性能和可用性

搭配IntelliStart™自動化作業系統,可從容通過優化的作業系統獲得資料。整套的流體學、電子設備和軟體集成系統持續不斷地監控系統的性能,説明您將系統調整到最佳靈敏度,創建優化的 SIR 分析方式,進而對整個系統性能輕鬆做出報告

l  廣泛的品質範圍可以很好地同時進行低分子量和高分子量樣品分析

擁有 3000 Da 的品質範圍,能更易於做出大分子的品質確定,並在質量數測定中更具信心

l  多種層析選項可保證最廣泛的應用相容性。

兼容 UPLCUPC2HPLCGC、制備HPLC 和制備SFC,同時還支持使用 ASAP 探針進行直接分析。

l  通用離子源結構適用於最廣泛的應用範圍

當您需要選擇且時間至關重要時,離子源可以在幾分鐘內快速更換並隨時使用,即用即走。


 

教育訓練議程表

時間

課程內容

地點

09:00-12:00

儀器基礎原理介紹與應用課程

勵學大樓3樓半視聽中心

報名網址

https://forms.gle/Z1aFKPwH1tsU2F3E7

注意事項

1.     請於112.11.10 PM17:30前,於研究發展處 研究資源組網站線上報名。

2.     使用該儀器之操作者,需參與本中心辦理之教育訓練課程。

2. 若有任何問題可與本單位洪志昌先生聯繫 分機:2370#25

儀器/課程諮詢

儀器諮詢老師:李建宏 老師 分機:2221

行政人員:洪志昌先生   分機:2370#25

中心主任:許雅玲 教授  分機:2136#26

Go to top